奥修昂

无固定cp,奥尔什方我老婆。不是在爬墙就是在爬墙的路上,沉迷ff14,菜并自嗨

【拉二闪】篙矢

前方说明:注释一共有7条,前4条为注意事项,后3条涉及剧透就放在文尾了  涉及CP拉二闪,梅林闪些许

  1. 和sakamoto一起开的脑洞,第七章魔兽战线背景,但是基本是我流OOC,时间线和设定什么的会有些许混乱,不过那不重要,ABO设定,拉二是A,闪闪是O,梅林无第二性别;
  2. 拉二和梅林是吉尔伽美什召唤来的从者,梅林先被召唤来,拉二紧随其后;
  3. 结局部分捏造,不存在咕哒,改变了未来的是拉二梅林和闪闪,闪闪最后为之挡枪(?)的是西多丽,如果有后文的话为闪闪修建陵墓的守灵人就是她;
  4. 按理说其实这只是个序章.

 

---------------------------------正文-------------------------

距离上一次去寝殿休息是多久以前了只有西多丽还替他记得,然而了解吉尔伽美什王的脾性的她看着络绎进来汇报的士兵和巫女只能选择沉默。

白袍的法师带着一小队士兵来到殿内回廊等待召见已经是过了午后的事了,他有一些王也许会感兴趣的情报想要和吉尔伽美什分享……或者说是汇报,毕竟自己被这位黄金之王召唤而来,惯于与王相处的法师十分清楚自己的职责所在。

“啊呀,马尔那小姐的新耳环很漂亮呢,和你的气质很搭哦”

虽然他看起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比起宫廷魔法师他似乎更愿意去做一个尴尬制造者。

“听说在臣下外出期间陛下召唤了一位新的高阶从者……”在得到召见命令后他摆手让士兵留在了外面,一边往里走一边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和王的对话,也好在大殿内空旷,他的声音完整的传到了御座之上的金色王者那里

“嗯”低头阅读石板的吉尔伽美什没有抬头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声,魔性的美貌与神性威严在他身上完美的融合,岁月不能在他身上留下任何痕迹,漫长的时间流逝无法改变他,但是自虐的不眠不休却可以,三分之一的人类血缘让他恰到好处的保留下不易察觉的脆弱,比如淡金色的睫毛投下的除了阴影还有淡淡的青黑。

“能够在如此短时间内让北壁的魔兽退去的强力从者吗?嗯,光是感受到您身上魔术回路的躁动和魔力消耗就知道了呢。”法杖轻轻敲击了一下地面,原本在殿内的几名侍女授意后鱼贯走了出去,大殿内一时间只剩下了王与魔术师两人。

“接受你的提议,允许你在本王体内的魔术回路中施加你的保护魔术可不是为了让你感知这个的,梅林。”

吉尔伽美什抬眼看向在大殿上站姿端正的魔术师,视线相交之时梅林掐好了时机俯身行礼,五官柔和的青年有着最符合正派角色的面相,不过前提是他不露出那种自带微妙气息的笑容。

“和油嘴滑舌的你不同,是可靠的骑阶。”吉尔伽美什挑起眉毛,露出了满意的表情,在乌鲁克的危急之时能够召唤到另一位愿意向他伸出援手的王实在是十分幸运,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为了乌鲁克这确实是他现在最迫切需要的。

梅林点了点头脸上笑意不减“归程途中就已经有听到过士兵的战报,能够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就让战事有起色,看来确实是一位能征善战的王者,而梅林我啊……”他笑的眯起眼“最喜欢的就是‘真正的王’了”

“停止抛洒你那无尽的爱吧梅林,对于‘王’的情诗你也差不多该告一段落了”吉尔伽美什无奈的摆摆手,对于纠正这他的偏执症早已经放弃,现在只要思维稍微停顿下来疲惫就会潮水一般上涨到快要把他淹没,他也实在没有精神再跟这个脑回路清奇的梦魔纠缠这种小事了。

梅林哈哈哈的笑着,在吉尔伽美什的愤怒值即将突破临界前催动传导魔术在石板上写下了他这次要汇报的内容,幸而吉尔伽美什现在一心扑在国事上,很快就被报告吸引了注意力忘记了其他。

“你一直在外游历做着情报收集工作也很难和他有交集,刚好今天他会从前线回来进行作战会议和补给,你应该能够与他见面。”吉尔伽美什放下手中的石板,像是从漫长的思考中回神他缓缓抬起眼“时间不多了,越早让你们了解到之后的战况越是会有处理的余裕吧。”他从御座上起身在微微的晕眩感中拉伸了一下僵硬的四肢。

魔术师的视线顺着吉尔伽美什身体的曲线下移——放弃了所谓自由与随心所欲的吉尔伽美什选择了长久的治世,原本结实的肌肉线条和他锋芒毕露的性格一起被理智磨砺的柔和起来。神祗创造的身体没有瑕疵,当那些以绝对的力量标榜一切的美感不再适用时,另一种美替代了它。雪白的腰线最终延伸进入了贴身的腰甲里,而梅林的视线也在小腹的位置停了下来,隔着那层薄薄的腹甲他能够清晰的感知到那里魔术回路的纹络正在渐渐弱化,短暂的停顿与斟酌后他终于决定开口。

“王,同为法师的我能够感受得到你自身的魔术防御回路……虽然并不清楚王在此处做下的防御魔术是用来做什么的,梅林还是要提醒一句……这段时间的魔力消耗过于严重,如果不注意休息的话恐怕这个防御魔术近期有消失的可能性。”

“…………”吉尔伽美什没有回应,但是身体的突然停顿表示了他并非忽视了梅林的忠告,没有覆盖金色铠甲的手抚上小腹,蹙眉的困惑表情只存在了片刻就像突然想通了一样消失殆尽“无妨,已经到了这种生死存亡之刻,这些小事已无关紧要。”

魔术师接下来要说的话被进来禀报前线将领归来的声音打断了,刚才两人提到的主角凯旋并正在前往御座王殿的路上。比预想中还要早的会见令他期待万分。

太阳王,奥兹曼迪亚斯。

吉尔伽美什从御座的高台上走下来,以示对同样为王的从者的尊重,这是曾经的他绝对不会有的行为。对于这种表现的多样化产生了兴趣,梅林微微欠身站在旁边观察着被称为神王的男人,同样是被神精心雕琢的端正面庞,与吉尔伽美什稍显精巧的五官却截然不同,丝毫不做掩饰的锋芒从他的周身散发出来,与威严带来的压迫感一起组成了这个男人身为王的另一种特质,属于残暴与引导共存的气息吸引着梅林想要靠近“王”的好奇心。浅金色的双目专注的看着与之对话的人,浸润出些许疲惫的神色深处还透露出另外的情绪……说是猎人的眼神并不合适,应该说那是一种奇妙的自信,确定吉尔伽美什已经为他的所有的以占有者自居的眼神。梅林眯起眼,这种认知令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莫名不快,但是因为实在想不出缘由,梅林只能暂时把成因归咎于自己讨厌骑阶。

战况仍然严峻,即使是在神王奥兹曼迪亚斯降临后,魔兽们的进犯也不过是减缓些许而已,它们被某个存在驱使着,对人类仅存的最后屏障虎视眈眈,简直像是已经知道了结局一定会取胜一样丝毫不肯放松。面对一再追问的奥兹曼迪亚斯,早已洞悉未来的吉尔伽美什对他的千里眼所见之物三缄其口,他不曾向任何人透露自己所看到的未来是如何的景象,只是一刻都不曾停止过动用一切手段倾力抵抗,奥兹曼迪亚斯很愿意去相信这一切皆因他看见的未来最终乌鲁克人会取胜,但是他从未如此深入的去了解过一个人,从一个眼神到一个笑容,以一个王的心思去换位思考,吉尔伽美什的眼神只有他能读懂,拥有足够的坚毅,却不是满怀希望。

他所看见的未来,并非他所想呈现给所有人看到的那样美丽的。

奥兹曼迪亚斯偶尔会以私人身份会面吉尔伽美什,不过可能‘偶尔’这个词不够贴切,应该说是‘经常’,频率高到侍卫长和贴身女官都已经习以为常,而吉尔伽美什本人也表示每次都通报太烦,随他就好,也算是对另外一位一国之主的礼遇,奥兹曼迪亚斯可以像这样在吉尔伽美什的王宫内随意走动,对于这样的结果他本人表示十分满意。

“王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安静的休息了……”西多丽看起来忧心忡忡,她望向奥兹曼迪亚斯,有些担心这位唯我独尊的王者会去打断吉尔伽美什难得的睡眠时间“上一次似乎也是您归来的时候吧……啊呀这可真是……”美貌的女官突然露出笑意,她调转了视线看向寝殿仿佛自言自语道“说不定您的存在使王有了可以稍微休息一会也没问题的安心感吧……这真是太好了”

“是吗”西多丽的话很大程度上在无意中取悦了他,奥兹曼迪亚斯的声音压的低沉,他挑起嘴角摆了摆手道“退下吧”

有着千里眼能够洞悉未来的便利条件,吉尔伽美什在能容许的范围内最大程度的优化了乌鲁克的设施环境,除了货币和某些机械外还有很多是此时的乌鲁克原本不该有的奢华,可见即使已经不再年少张扬的王依旧保持着乐忠于享受的个性。轻缓的脚步声在吉尔伽美什床边停驻,轻纱床幔中沉睡着的金色之王朦胧而略显单薄,长久的疲倦使他即使感觉到有人也并未醒来,只是微微动了一下垂在床边的手臂收回胸前,新雪一样白皙的皮肤留下了两道床沿织物印上的红痕,看起来分外惹人怜爱。纤长的手指探索般的抚过床上纯白的织物留下了惹人遐思的纹路,最后在碰触到掉落在床边的石板后停下,在一抹残阳的照射下原本苍白的脸也被镀上一抹薄红。奥兹曼迪亚斯想着他的脸颊在褪去洞悉一切的笑容之后不知是否和看到的一样温暖又柔软呢?随后风吹动纱幔挡住了奥兹曼迪亚斯的视线,这样朦胧而若隐若现的视觉使他有些烦躁,抬手轻轻撩起纱幔,对上的是已经自淡金色长睫下透露出的妖异红瞳。

吉尔伽美什醒了,也许只在刚刚的半秒之前,他还想要多看看这位连接人神的天之楔的睡脸的想法已经变为了不可能。

浓重的睡意还没有褪去,吉尔伽美什缓慢的眨了眨眼“奥兹曼……迪亚斯……”他缓了一会,慢慢从床上撑起身体,原本覆在肩上的织物顺着身体的曲线滑落,在光裸的腰间堆积,奥兹曼迪亚斯微微眯起眼在小腹的位置停下了视线。

长期被软甲覆盖的小腹上有着暗红色的魔法纹,两条看互相缠绕的蛇呈现的是吉尔伽美什本人特有的魔术回路,注意到他的视线吉尔伽美什挑起嘴角“好奇吗太阳的?还是说你也对本王的玉体着迷不已?”

奥兹曼迪亚斯不置可否也只是回以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对于美丽之物余也从不会吝于赞扬,当然,更想占有”他抬手,高温的掌心顺着吉尔伽美什后颈的金属颈饰停留了片刻,在那里留下了仿佛要将他灼伤的热度“连就寝都不肯摘下这个的原因余就在刚才似乎突然有了一个猜想”

“不管你做了什么样的猜测,都收起你的猜想吧太阳的”抬手挡开了奥兹曼迪亚斯的碰触,吉尔伽美什起身随手拿了旁边的亚麻长袍披在身上“不管正确与否都意义不大”突然放肆四散开来的檀木与香根草混合的气息让他疑惑的停顿了一下,他不记得西多丽有跟他说过要更换寝殿的熏香,不过这个味道他不讨厌,甚至有一种能够让他暂时忘记疲劳的舒爽感,他放松肩膀做了一个久违的深呼吸,目光在对上奥兹曼迪亚斯似笑非笑的眼睛后心中突然警铃大作。拥有特殊第二性别体质的吉尔伽美什在全盛时期曾经一度认为自己定会觉醒为最适合作为领导者的ALPHA,可是神仿佛是为了惩罚他当初的桀骜不驯,偏偏要戏弄于他,吉尔伽美什在远远晚于常人的时间后迎来第二性别分化,他成为了一个他本最为不屑的OMEGA。在短暂的错愕之后他用最快的反应为可能到来的麻烦做好了一切准备,放弃了酣畅淋漓的作战方式成为了法师,华美的金色颈饰从单纯的喜好变成了抑制本身气味的道具,并且施加上了只要他的魔力回路完整就绝对不会枉顾他本人意志被随意摘下的魔法。而存在于小腹内,那个令他寝食难安的叫做生殖腔的器官亦被他用防御魔法封闭,纠缠的蛇纹图案时刻警醒着他千万不可大意,身为王,他不会属于任何人,有着绝对不能被标记的理由。

而眼前的这个男人,他拥有庞大的后宫和繁多的子嗣,故而一定足够敏锐。一个已经成熟的强大ALPHA现在有意无意的散发出的味道令他心神不宁,或者说奥兹曼迪亚斯有完全是故意的嫌疑,在发现他有可能刻意隐瞒了自己第二性别的端倪之后,他在用他的方法试探能够拥有这个黄金之王的可能性。

吉尔伽美什不动声色的看向奥兹曼迪亚斯,神王金色的眼睛将探究好奇还有跃跃欲试隐藏的非常好,甚至看起来有那么几分坦诚的味道,可惜的是此刻吉尔伽美什除了揍他之外竟然想不出其他想做的事。

他挑了挑嘴角散漫的靠在床柱上抱手看着奥兹曼迪亚斯,看起来游刃有余“看来并没有什么特殊想要说的事情,你只是来看看本王的玉体的话,现在是不是自惭形秽可以满足的回去了?”

“哈,黄金的,现在的你跟余比起来可是完全不够看,竟然还在强撑面子吗?”

“特地跑来寝宫就是为了和一个法师比筋肉?奥兹曼迪亚斯你未免也太有追求了。”艳丽的脸上露出的是嘲讽意味的笑容,吉尔伽美什挑眉看着他。

“竟敢如此不敬!看不出余的脸色已经说明余的不悦了吗?!”奥兹曼迪亚斯发誓他从来没有在有如此强烈的想要撕碎对方的冲动中忍耐过,对于面前这个金色的王他已经耗尽了所有仁慈。

“太阳的,你的脸从颜色上真的看不出什么……好了……”在真正惹怒对方之前适时地收住话头,吉尔伽美什随手拿了柜子上的酒壶转身先一步离开了这个房间“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本王可不想浪费时间,现在本王要去沐浴了,如果你对法师的肉体实在是充满兴趣的话本王推荐你去找梅林,他会给你惊喜。”偶尔也会有法师喜欢走肉搏的路线,出其不意也算是制胜一招,不具备第二性别的梅林便是个中翘楚,即使是全盛时期的吉尔伽美什在不动用宝具的前提下也没有绝对的把握能够压制他。不过也多亏他不具有第二性别,否则同样身为法师的那个梦魔也许会成为隐藏的最深的威胁也说不定。那个梦魔之子的眼睛总是牢牢的粘连在他身上,用他自己的话说那是因为他对王的兴趣使然,不怎么懂得人类情感的他拥有的只是从梦境中看到的复制的‘情感’,但是那种溢出的占有欲如果排除了所谓的气息吸引后剩下的是什么呢?吉尔伽美什尖锐的瞳孔打量过梅林无懈可击的笑容后只是短暂的挑了一下嘴角,哼笑一声。是什么都无所谓,若不是他本人发现便不具有意义,和奥兹曼迪亚斯明确的目的性和积极的行动力相比,梅林的被动显得无趣,而他也没有闲到去疏导别人的感情。

“一个两个都是麻烦的家伙,这种时候还……”他脚步踉跄了一下,在确定奥兹曼迪亚斯没有跟上来之后靠在了冰凉的石柱上,身为OMEGA特有的,被ALPHA挑动的情欲终于再难压抑。作为隐藏和应急用的抑制剂被放在刚刚他拿出来的酒壶里,他才颤抖着饮下一口就听见换岗的士兵们接近的脚步声。

自己这幅样子绝对不能被任何人看见,而他也绝对不会成为只渴望快感的淫荡野兽。他深吸一口气尝试平复呼吸,恢复成往日无二的模样,在转角的地方接受了士兵行礼后脚步虚浮的向浴室走去,而这一切,几乎已经花光了他之前在睡眠中恢复的所有体力。如果泡在温泉的水中,感受着抑制剂温和的安抚,再加上催动身上的魔术回路以效果的挥发,吉尔伽美什有信心用最短的时间抵御过这次来势汹汹的发情。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但是这份终于迎来的平静却被法老王中气十足的怒吼声打断。

“王的专用浴室不正是此处吗?余身为王自然是要使用这里,如果你们再敢阻拦,余就以不敬之罪砍去你们的手脚!”

能够想象门口的侍卫与女官此时害怕但又无可奈何的模样,吉尔伽美什几乎听见自己额头青筋搏动到快要爆裂的声音,他将颈饰和酒壶都放在温泉边缘,停下正在褪下亚麻长袍的手,必须把那个ALPHA阻挡在外面,否则……

否则什么呢?在他目瞪口呆的注视下,法老已经大摇大摆的出现在他的浴所,蜜色的躯泡进温泉的水中还满足的发出喟叹,紧接着他长手一伸十分自然的拿过一边的酒壶,丝毫不见外的将里面伪装成酒的抑制剂喝了个精光后还品评味道不怎么样。

“黄金的,你所用的香料令余心旷神怡,从刚才开始就隐约嗅到的这个凛冽的香气……”把手臂舒展开架在身后的池沿上,法老嘴角的笑意加深,奥兹曼迪亚斯合着眼语速缓慢“应该说并不是什么香料,而是你本身散发出来的吧”并不是揣测的疑问句,而是陈述。吉尔伽美什下意识的抬手盖住了后颈,但是在传来的触感不是冰冷的金属而是温软的皮肤的时候他终于拧起了眉,就算有小腹上的封印在他也没有绝对的把握那个封印能够对奥兹曼迪亚斯起效。

……这样下去,会失控的……

事已至此,吉尔伽美什自然知道再做任何掩饰都是徒劳,他啧了一声放下手,蛇一般尖锐的瞳孔盯着全身心放松靠在旁边的法老“你会说出去吗?”

“现在的事态之下,余没有必要让你的身份变得尴尬而危险,余不会说”依旧保持这原本的动作,奥兹曼迪亚斯侧过视线看向满脸戒备的吉尔伽美什,黄金之王的气息与任何一个他接触过的OMEGA都不同,丝毫没有软弱和退让的意思,他完全有理由相信下一刻自己就会被无数珍贵兵器戳成筛子。

可惜法老到底是有着经过无数危机洗礼的胆魄,他只是笑笑,对于威胁不为所动,甚至语速都没有发生变化“余不是你的敌人,吉尔伽美什,余说过,如果说回应召唤不过是一时兴起,那么协助你至今则完全是出于对你的兴趣,如同你尊重余一样,余同样尊重你……”奥兹曼迪亚斯“余的目的从看见你的一开始就告诉过你,如何?依旧不打算有所回应吗?”

来自王者的许诺是完全可以被信任的,不得不说,他非常中意来自奥兹曼迪亚斯身上散发出的令人安心的气息。不管是步步紧逼的提亚马特,还是自己这敏感的体质一直以来使得他太过于紧张,终于出现能够与之分享这个秘密的人他一时不知所措却又欣喜万分。脸上露出无奈的笑容,吉尔伽美什原本紧绷的肩膀放松下来,这是妥协的信号,奥兹曼迪亚斯自然不会看漏,他伸出手自然的揽过由他自己选择又不遗余力追求的伴侣“余知道你所隐瞒之事不是只有这一件,所以即使余现在提出,你也不会接受标记吧?”

“有个能完全理解本王想法的人也省了不少事……”吉尔伽美什讪笑着,他不否认,与太阳之王相似的理念和思考模式都如同奥兹曼迪亚斯散发出的信息素一样,令他倍感舒适。但是他十分清楚当一切结束之后他终究会回归英灵座,而自己也会如同千里眼所见那样死去,现在所做的一切也许都会成为徒劳的挣扎……他不管你如何做都无法使我活下去,我们最终能够会面的地方只能寄望于英灵座这种话他无法开口告诉他。作为王,他不可能放弃乌鲁克,他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迎接死亡的准备,但是他十分清楚与日俱增的情感终会让他本能的产生对死亡的恐惧成为连他自己都不齿的软肋。他想了一会,轻笑道“乌鲁克终究会被毁灭,这就是本王一直隐瞒着的事情,现在告诉了你,你打算如何?”

预料之内的沉默后等来的是预料之外的回答“关于这一点,看到北壁的魔兽和提亚马特神日益膨胀的力量余心中有数……但是只要王还在乌鲁克就会被重建,所以不管于公于私,余要做的就是让你活着。”白皙的手臂蛇一般缠上了奥兹曼迪亚斯的肩膀,吉尔伽美什的笑容在魅惑中透露着而些许满足。“真是令人感动的发言啊太阳的,那么在将提亚马特引入冥界前争取时间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本王会在之后与你会合。”吉尔伽美什不屑说谎,因此他只能选择对部分现实的隐瞒和沉默。也许再多看这个男人的眼神一眼软弱就会趁虚而入的击垮他,不如索性与他一同沉沦算了……

纵欲过度的结果就是需要补充足够的睡眠,不过感谢他们异于常人的身体结构,一夜欢愉倒也不会影响第二天的政务处理。此时先行醒来的吉尔伽美什错愕的看着小腹上不知何时消失的封印,内心如同一群斯芬克斯奔腾而过。他看向旁边深陷枕头中睡得舒畅无比的奥兹曼迪亚斯,气急败坏的把他从被褥中揪起来再三确认他并没有在自己体内成结之后才黑着脸换上与平日不同的严实长袍去御座处理政务。

外出数日执行任务归来的宫廷法师梅林法杖有一下没有一下的敲击着地面,他扁着嘴,配合上蓬松的白色长发有点像某种小动物一样意外的十分可爱。

“任务应该是已经汇报完了,但是看起来你似乎还有别的事情要和本王说?”吉尔伽美什对于立功归来的人向来宽容,他挑眉看着梅林颇有耐心的等待下文。

“坊间传言您和奥兹曼迪亚斯王……”他顿了顿,抬眼观察吉尔伽美什的表情变化

“嗯?如果你是说传得沸沸扬扬的那件事的话……”

“那是真的吗?”急切的想要知道答案,梅林一贯的语速都变快了不少,这样新鲜的态度引起了吉尔伽美什的兴趣

“都传成那样了,本王还有否认的必要么”轻笑着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魔力大量消耗加上莫名的食欲不振,吉尔伽美什脸色苍白但是精神尚可,甚至还有闲心观察梅林的反应。

“啊……梅林我外出期间听了很多十分香艳的版本啊……简直可以写成黄色段子给情窦初开的孩子们看了,细节身临其境的描写了王的胴体有多美好呢。”法杖敲击地面的频率不知不觉有些加快,梅林看起来有几分烦躁

“难道不是那家伙大不敬硬是把本王扔去沐浴的版本而已么?”

“并不是那么健康向上的内容,是说拉美西斯二世陛下留宿在陛下寝殿两日后于第三个清晨……抱着您去一同沐浴的版本”在‘抱着’两个字单独加重发音的梅林露出了令吉尔伽美什感到有趣的表情“梅林我也很困扰啊,国民们都很期待的王后竟然那么黑……”

吉尔伽美什突然从御座上站起来,他看起来似乎有些愠怒“开什么玩笑,怎么会传成这样,这样想看别人八卦的本王不是反倒成为了乌鲁克第一的八卦主角了吗?”

被奇怪的重点扰乱了原本的思考方向,梅林的表情比刚才更加精彩了。

这些无伤大雅的小插曲成为了能够调节压力的救命稻草。在数月后奥兹曼迪亚斯出发去了北壁,临行前他在吉尔伽美什的额头上留下了礼节性的吻,他坚信被太阳神加护的自己能够在冥界封印提亚马特神之时赶回吉尔伽美什身边,只可惜现实和爱情故事的差别就在于现实往往更加残忍这一点上。

梅林同为千里眼持有者,虽然如同预见一样因为大意而遭到提亚马特重创,意识体不得不返回阿瓦隆修复,但是他预设的防御结界却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未来的走向。

吉尔伽美什站在乌鲁克的制高点,看着远处的金色大神殿在涌动的黑色潮水中随着最后残存的希望慢慢消散,眼睛干涩却连简单的眨眼动作都无法完成,他以为一早就知道结局的自己不会感受到悲伤了,可最终他只能无力自嘲的挑了一下嘴角。奥兹曼迪亚斯没能从北壁归来……那么便再也无所畏惧了。

当伊斯塔尔的身影最终也消失在视线尽头,冥界的大门已悄然打开,他张开双手,呼啸的风扬起他的头巾“来吧提亚马特神!像这样与你作战到最后,人类能够存活下来是本王赢了!现在向着本王来吧!如此一来,本王就能去往他的…………”黄金之王的声音与乌鲁克一道崩塌陷落,坠入了冥界的深渊再没有人听见。

 

 

那个以紫色花朵为媒介刻印在王手臂上的魔术回路断裂开来之时,花之魔术师正在自阿瓦隆赶回来的路上,以吉尔伽美什自身魔术回路为基础的防御魔术断裂意味着什么他十分清楚。

他认定要辅佐终身的王已先他一步陨落。

意识到这一点他停下脚步,不懂的感情的梦魔自然不会悲伤,他对自己说只是忽然无所适从罢了,他为王而生,怎么可以失去王呢?

通灵塔下直通冥界,梅林孤身来到那里,沉睡于此的不仅是提亚马特神,也有他在寻找的金色身影。

“虽然有一些损伤不过没关系的,我的魔法会为你全部修复……不会让你去英灵座的,吉尔伽美什王……”即使已经冰冷也并未影响他眼中所见之人分毫,他眯起眼笑着,在这永夜的冥界中他所见的吉尔伽美什仍如每一次他从御座上看见的一样耀目,梅林用斗篷包裹他的身体小心翼翼的拥入怀里,轻轻理顺被血污粘在脸颊边的金色碎发,“和梅林我……去往理想乡吧……”他挑起嘴角。

 

篙矢——end——

 

 

 

  1. 闪闪(C闪)脖子上的金属颈饰用来挡住气味腺能够免于被标记,小腹的封印是为了杜绝万一怀孕的可能性,因为他预见自己会死也是他拒绝被标记的原因之一。但是这里闪闪还是不小心怀了拉二的包子,文里有提到他变得食欲不振,但是因为闪闪死了,一起胎死腹中
  2. 拉二在北壁被黑泥吞噬回了英灵座,闪闪本来想自己死了也就去了英灵座二人就能重逢,但是梅林扣留了他的身体在灵魂能够离开前永久封闭了理想乡,在里面做一个与等身贤王等身手(尸)办(体)相依为命的宅男,所以闪闪无法去往英灵座,如果有后文再做交代,当然我认为我不会写;
  3. 梅林喜欢闪闪,但是他自己不知道,最后,他黑了。

 


评论(26)

热度(2996)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